炽热天光里

既已寸草不生,那就继续燃烧下去,直到只剩下焦土。

【ES乙女】他的兼职活动

☆是他们面对孩子们的特殊一面哦~

☆emmmmm是已交往设定(感觉完全没写出内味www对不起>人<!)

☆ooc了对不起>人<

☆第一次写es乙女,定位不准,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都可以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的QAQ我一定改



———————————————————————

众所周知,制作人当久了,和他们自然而然也就熟了,抱着“好奇心害死猫”的作死心态,你替他们接下了去幼儿园当一天男老(妈)师(妈)的兼职活动。


Trickstar的场合


【昴流】

人气偶像明星昴流同学不仅受大人喜欢,连孩子们都喜欢,甚至刚一走进教室就立刻和孩子们打成了一片。

“大哥哥给我们讲个故事吧。”

“嗯嗯!你想听什么呢?”

“大哥哥我想让你陪我玩儿过家家。”

“好啊好啊,你想让我扮演谁呢?”

“大哥哥可以帮我撕开袋子吗?”

“马上就来!”


“大哥哥!”

“大哥哥!”


“啊啊……小朋友们不要着急啊,一个一个来……”


杏看着他在一群孩子们中间手忙脚乱,急得满头大汗的样子,“噗嗤”一下笑出了声。最后因为实在看不下去了走去帮忙。


终于到了午休时间,杏和昴流合力把全部孩子安顿好之后,坐在一起休息。

“呼~累死了~还好有杏帮忙,不然我真的要投降了……”昴流舒了一口气,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从一进门开始你就没有一件事不需要我解围的好吗明星先生??

杏回忆着上午的事。


因为要开始读故事了所以孩子们都围在他身边导致他过度紧张,直到她过来把小朋友们一个一个的领到座位上坐好才算完;过家家的时候因为两个小女孩都抢着要当他的新娘而互相大打出手,最后在她的提议下变成了兄妹关系……


分明就是从原来的十五个孩子增加到了十六个同龄儿童而已啊……所以昴流才会这么快就和孩子们玩儿的到一起去,不对,分明就是小孩照顾小孩吧!


杏苦笑,看着自己肩上不知何时已经和小孩儿们一起睡着了的大孩儿,揉了揉他因为忙碌而略微有些凌乱的头发。


“辛苦你了,我的星星。”




【北斗】

杏一开始还很担心,像北斗这样的性格到底能不能照顾好孩子们,不苟言笑的样子怎么看都像是下一秒就会把孩子吓哭的样子啊……


到了当天……


该说他不愧是班长吗……


9:00

杏看着他面前一个个正襟危坐的小家伙们,有些好笑。


果然,一看到他那副严肃的表情,所有的孩子都对他充满了“警戒心”啊……


“现在是故事时间,大家有什么想听的故事可以举手告诉我,按顺序来,我会努力把你们每一个人想听的故事都读给你们的。”

“今天,森林里下起了大雨,小鼹鼠飞快的爬到森林里最高的树上,就在这时,它听到了一只小鸟的哭声……”

和平时的他不一样,在孩子面前,北斗微笑着给他们读故事书,声音和他站在舞台上的时候一样,温润如玉,充满了感染力。很快,孩子们也不再害怕他,而是全都围在了他的身边。

“小鸟在小鼹鼠的照顾下越长越大,小鼹鼠看着它锐利的眼神,才发现它救下来的小鸟是一只鹰……”


杏站在一旁,微笑着看着他们,用手机记录下了这个美好的画面。

难得的回忆,而且也是看到了北斗特殊的一面,当然要留作纪念,杏看着北斗脸上的笑容,这样想到。


“最后,小鼹鼠继续了它照顾小鹰宝宝们的工作。”

“哇,小鼹鼠真好。”

“是啊,我也很喜欢小鼹鼠,小的时候,奶奶总是给我读鼹鼠的故事,告诉我要学习小鼹鼠的美好品德。所以你们也要向小鼹鼠学习,这样才能交到朋友,也会有更多的小朋友喜欢你的,知道了吗?”北斗合上书,颇像个老师的样子对小朋友们说。

“知道了~”孩子们大声地回应着。

11:00

“好了,不可以挑食,要好好把胡萝卜吃掉。”杏看着北斗蹲下来轻声哄一个小女孩把小碗里的胡萝卜吃掉的样子,终于知道为什么每次日日树前辈都会让北斗演王子了。

棱角分明的侧脸,完美的仰头角度,阳光照进他冰蓝色的眼睛里,点破了一汪碧水,微微上扬的嘴角,轻声的低语……

杏承认,她有点嫉妒那个小姑娘了。

“那,一会儿过家家的时候,大哥哥要演王子。”

“遵命,公主殿下。”


13:00

眼看王子殿下轻而易举的就把小朋友们带到各自的床上,给他们盖好被子,杏心里默默感叹:

完美的男妈(偶)妈(像)!


”北斗很厉害啊,不管做什么都是井井有条的感觉……“

并没有收到回应,杏抬头看向他,却看见了他难得一见的睡颜。


维持着井井有条的王子殿下累坏了呢……


杏走过去,轻轻给他盖上了小朋友同款的小被子,在少年脸颊落下一吻。


“午安,王子殿下。”




【真】

“那个……你们好……我、我叫游木真……请、请多指教!!”

真站在讲台上,满脸通红,像个机器人一样僵硬地鞠了一躬。

遗憾的是,兴许是他的声音太小了,孩子们并没有听见他的话,屋里依旧嘈杂一片。


“那个……小朋友们,请你们安静……!”

看着已然失控的场面,真急得快哭出来了。


忽然,他看到了教室里的电视机,他灵机一动,快步的朝着电视走去,然后往地上一坐开始对着电视一通鼓捣。


“好了,大功告成!接下来就是测试啦!”真从口袋里拿出手机,将数据线连接到电视机上,然后启动了游戏。

游戏的开场音乐声音不是很大,但是结合上电视机的画面之后果然把孩子们的注意力都吸引了过去,教室里瞬间安静下来,所有的孩子们都瞪大了眼睛看着电视机上的游戏画面随着真的操作而变化。


兴许是真的沉进游戏里了,直到游戏通关,真刚摘下眼镜,打算站起来活动一下身体,就被围在自己身后的孩子们吓了一跳。

“呜哇!!吓了我一大跳啊……怎么了吗?”


“大哥哥好厉害!而且好帅啊!”

“诶?谢谢……只要你们看得开心就可以了……”也许是没有想到这招见效的如此之快,真就这么呆呆地看着他面前因为没戴眼镜而略显模糊的一个个小身影。

“那大哥哥还可以打游戏给我们看吗?”一个小男孩开口问他。

“嗯!当然了!能和大家玩儿的那么开心,我当然愿意啦!”

上午很快就过去了,吃过午饭,真努力地把孩子们哄进梦乡,有些疲惫的坐在杏身边,摘下了眼镜。

“果然还是没办法一下子和孩子们熟络起来啊……”他低下头,露出苦笑。

杏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已经做得很好了,至少最后场面没有失控。


可能是场面过于安宁,不知不觉间,倦意涌了上来,杏看了一眼旁边的人,男孩已经沉沉睡去,金发被窗外没有被窗帘遮住的阳光镀上金丝,因为没有眼镜的阻挡,她清楚地看到了他纤细的睫羽。

杏拿过一条毯子,盖在他身上,然后自己也钻进了他的怀里,呼吸着少年身上淡淡的像是朝阳下带着曦光和露水的牵牛花香,满足的进入梦乡。


翡翠色的眼睛在下一秒就睁开,看着怀里睡得安稳的女孩,薄唇轻轻在她额头落下。


“真想就这么一直这样下去啊……今后也要拜托你了,杏。”




【真绪】

“真~绪除了偶像以外,当护理员也是绰绰有余的哦~”


杏看着眼前正和孩子们嬉笑打闹其乐融融的真绪,不免想到了凛月说过的话。


“老狼老狼几点啦~?”

“九点啦~!”

“老狼老狼几点啦~?”

“十一点啦~!”

“老狼老狼几点啦~?”

“十二点啦~!!大灰狼要抓小朋友们啦!”


孩子们叫着,笑着四下逃窜,扮演大灰狼的真绪则是笑着追着孩子们跑。

“大姐姐也来和我们一起玩儿吧~!”一个孩子跑到杏面前,抬起头对杏说。

杏本想拒绝,可是看到真绪对她眨了眨眼,便答应了。


杏加入游戏后很快适应了角色,和孩子们一起笑着躲避大灰狼的追捕。


“嗷呜~大灰狼来啦!”

“哎呀!”一个小女孩不慎跌倒了,眼看就要被“大灰狼”抓住了……


“狼先生!这个孩子还太小了!你要抓就抓我吧!放了这些孩子!!”杏冲到“狼”面前,将摔倒在地的小女孩护在身后。

“狼”的嘴角上扬,他缓步走过去,抱起他面前的“守护者”回到了自己的“窝”(滑梯架子)。

“现在,‘狼’要开始享用他的美餐了……”

真绪凑到杏的耳边,轻舔了一下她敏感的耳垂。


“大灰狼!快放了大姐姐!不然我们就‘烧了’你的窝!”稚气的声音响起,真绪停下了动作,从“洞”里探出头,看着面前一脸坚定的孩子们,叹了口气。


杏成功的从“狼穴”里被救了出来。


兴许是玩儿累了,刚吃完午饭,孩子们都乖乖的去午休了,真绪走过来,坐在杏旁边。

“呼~和孩子们玩儿还真是个体力活儿啊,就只是上午半天,我就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

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的时候不也是很累吗?


“和演唱会的形式不一样,嘛,不管怎么说,他们觉得高兴就行了。”真绪凑过来,杏把他头上的狼耳朵摘了下来。

“刚才杏挡在我面前保护那个小姑娘的时候很帅气啊,不过,可以多依赖我一点哦,毕竟生活中,我可不是‘大灰狼’哦~!”

真绪揉了揉杏的脑袋,左手与她的手十指相扣。


“对吧,杏~?”


下一篇→UNDEAD 

——————————————————————

【道雀子的叨叨叨】

这篇文会更一个系列的,是全员登场~灵感是从西山宏太朗和乌梅梅一起去幼儿园当男妈妈的视频涌出来的w当时满脑子都是“puka和副会去照顾娃”“嗯?!副会意外的居然很受孩子喜欢?!!”

是全员推,但是星星的篇幅比后面三个宝贝的要小1551星p可以打我了


毛毛写崩了对不起!!!(毛式下跪)毛p请不要客气的用岚姐姐的防身术锤我进墙!

评论(4)

热度(18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